特斯拉得州工廠Model Y累計產量達到1萬輛

特斯拉宣布,其位於美國得克薩斯州的超級工廠累計已經生產了1萬輛Model
Y電動SUV,當前該公司正在繼續努力提升產量。
除了美國得克薩斯工廠之外,特斯拉當前還嘗試在位於德國柏林的超級工廠內提升產量。該公司預計,這兩座工廠將在明年結束前使產能翻倍。然而,該公司具體的生產情況很難準確預測,且也不太原因對外透露具體產量。

特斯拉得州工廠Model Y累計產量達到1萬輛

特斯拉近日對外分享了一個里程碑(得州1萬輛Model Y),並未透露這座工廠目前的生產速度,但是據推測,這座工廠每周應該能夠生產超過1000輛汽車。

今年6月,有報道稱特斯拉正設法提升產能,但當時特斯拉生產的Model Y搭載的還是舊款2170電池,而如今Model Y已開始使用4680電池。因此,對於特斯拉得州工廠生產的車輛,現在存在兩個疑問:一個是該工廠每周能生產多少汽車,另一個是有多少輛汽車使用了4680電池和結構電池包。

上個月的報道顯示,特斯拉正在得州工廠儲存結構電池包,這意味着該工廠可能會開始生產搭載新電池包的Model Y。

外界認為,4680電池的產量會成為制約特斯拉汽車產量的瓶頸。該公司一直依靠其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試點工廠來為得克薩斯工廠供應這種電池。特斯拉此前一直聲稱,將在年底之前在得州工廠內開始批量生產4680電池。

Model Y累計產量突破1萬輛,對於得克薩斯工廠來說是一個良好的信號。目前該工廠的周產量甚至有可能超過2000輛,然而其產量可能會不穩定。

(0)
上一篇 2022-09-19 08:35
下一篇 2022-09-19 08: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