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Virgin Hyperloop的電磁推進乘員艙將如何快速運送乘客

據外媒CNET報道,Hyperloop(超級高鐵),這個最初由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Elon Musk)構思的未來的超高速“膠囊高鐵”概念,在Virgin Hyperloop的幫助下有了改觀。該公司周一發布了以下概念視頻,闡述了其更新的電磁推進乘員艙的願景,以噴氣式飛機的速度在城市之間運送乘客。

LY]@EB9199ER6RR}ZMTT$YL.png

將Hyperloop想象成一種磁懸浮列車,在一個接近真空的環境中運行,從而消除了幾乎所有的摩擦和空氣阻力,允許以每小時670英里(每小時1070公里)的速度舒適旅行。該技術的其他構想是基於幾十年前的低壓旅行理念,並在馬斯克的開源白皮書中針對21世紀進行了更新,看起來就像真空管道中的磁懸浮列車。

Virgin Hyperloop的做法是使用較小的乘員艙,以旅行拖車的形式行駛,但可以分離出來,將乘客送到不同的目的地。

Virgin Hyperloop公司聲稱,其電池供電系統比今天的磁懸浮列車更有效,而且不產生直接的排放,不會造成氣候變化。該公司的目標是 “以飛機速度每小時每個方向運送數萬名乘客”。

當然,這一現實至少還需要幾年時間。該公司表示,它希望在2027年開始商業運營,但在任何付費客戶踏入hyperloop乘員艙之前,在開發、駕馭政府監管和建設方面還有許多工作要做。

去年11月,該公司的兩名高管在公司的500米長測試軌道上完成了第一次超級高鐵乘客測試 ,確實創造了歷史。

在美國參議院批准的超過萬億美元的基礎設施法案中包含了Hyperloop鐵路,在由眾議院討論后,Hyperloop鐵路項目可能會得到另一次推動。不過,就目前而言,它仍然是一個“管道”夢想。

(0)
上一篇 2021-08-24 09:37
下一篇 2021-08-24 09: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