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印度製造的智能手機出貨量在2022年Q2增長了16%

印度製造智能手機正在出現上升趨勢,即使該國的整體智能手機市場經歷了低迷。根據市場研究公司Counterpoint的印度製造智能手機跟蹤報告,今年6月份印度製造的智能手機出貨量為4400萬部,這標誌着本地製造的智能手機數量同比增長了16%。

報告:印度製造的智能手機出貨量在2022年Q2增長了16%

在製造商中,OPPO和三星在該國的品牌市場中處於領先地位,而Bharat FIH(全球製造巨頭富士康的一個部門)和Dixon在白標製造商中的份額最高。

根據Counterpoint的報告,印度的公司正在推動更多設備的本地製造以配合印度政府為其生產相關激勵計劃(PLI)設定的目標。後者在過去幾年中越來越多地推出以促進印度的本地製造和裝配市場,這吸引了投資如OPPO最近在其“Vihaan ”計劃下承諾的6000萬美元。

就市場份額而言,OPPO擁有最高的印度製造的智能手機市場份額,所有本地製造的手機中有23.9%來自該公司。三星和vivo排名第二和第三,分別佔市場的21.8%和14%。白標製造商Bharat FIH和Dixon分別占其國內設備的9.8%和8.1%。

Counterpoint的研究分析師Priya Joseph在解釋印度當地製造的推動時說道:“政府的目標是在未來四到五年內使印度成為電子製造中心。在早些時候發布的願景文件中,政府認為智能手機、筆記本電腦、平板電腦、電視、TWS和電子元件等消費電子領域是印度轉型為電子中心的最有希望的領域之一。為了幫助推動‘印度製造’和‘數字印度’主題下的更多舉措,政府在上次預算中把總撥款推到了9.362億美元。”

另外 ,易動怒本地製造業還正在向其他領域滲透。據Counterpoint報道,位於諾伊達的Optiemus Infracom是當地最大的智能手錶和真無線耳機製造商。根據報告,電視市場的本地製造量最大,製造商Dixon和Radiant及三星在該國電視的本地製造中幾乎佔100%。其他細分市場如智能手錶和TWS耳機仍是新興市場–雖然只有6.2%的智能手錶是本地組裝的,但16.2%的TWS耳機也是在這裡製造的。

(0)
上一篇 2022-09-18 09:34
下一篇 2022-09-18 09: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