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發布加密貨幣監管框架

拜登政府周五發布了可能影響深遠的加密貨幣潛在監管框架,包括如何最好地給這個不斷增長的行業帶來穩定,並保護美國企業和消費者免受貨幣崩潰和欺詐風險。在總統喬-拜登3月份的行政命令之後首次發布了指導方針,呼籲政府機構評估包括加密貨幣在內的數字資產的風險和利益,並探索創建美國中央銀行數字貨幣的可能性,這是一種政府控制的加密貨幣。

拜登政府發布加密貨幣監管框架

在此後的6個月里,各機構共提交了9份報告。本周五發布的建議包括鼓勵美聯儲繼續研究創建中央銀行數字貨幣的可能性。

此外,拜登政府將啟動一個機構間工作組,通過考慮這種潛力的政策影響,特別是在國家安全方面,支持美聯儲的努力。同時,政府表示,它將制定一項計劃,通過使政府更容易跟蹤、追查和阻止非法使用加密貨幣的行為,阻止將加密貨幣用於洗錢和資助恐怖主義等犯罪行為,同時也加強制裁的執行。

長期以來,加密貨幣一直是網絡犯罪分子選擇的支付形式,因為它的設計基本上是匿名的,幾乎不可能被追蹤。

政府還希望通過鼓勵監管機構增加對指控的數字資產市場不當行為的調查,加強對現行規則和法律的執行,並讓聯邦機構更好地合作,從而更好地保護美國消費者、投資者和企業。

訪問以了解更多:

https://www.whitehouse.gov/briefing-room/statements-releases/2022/09/16/fact-sheet-white-house-releases-first-ever-comprehensive-framework-for-responsible-development-of-digital-assets/

相關文章:

拜登下令對外國投資加強審查 點名半導體、AI、量子計算等領域

(0)
上一篇 2022-09-16 23:14
下一篇 2022-09-16 23: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