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人風波后 威爾·史密斯多部新片被擱置

“史皇” 威爾·史密斯奧斯卡上台打人一事負面效應在擴大,據外媒“好萊塢報道者”報道,由史皇和馬丁·勞倫斯合作 《絕地戰警4》的籌備工作暫停,Netflix也擱置了他們和史皇合作的新片 《速度與輕率》。

打人風波后 威爾·史密斯多部新片被擱置

《絕地戰警4》原本在索尼的開發工作在積極進行,史密斯在奧斯卡頒獎典禮前收到了克里斯·布雷姆納寫的40頁的劇本,知情人士透露,現在將暫停。

史皇要和Netflix合作的新片《速度與輕率》據悉已被擱置,該片原定導演大衛·雷奇今年早些時候退出,這家流媒體原本想快點找到替代的導演,但看到奧斯卡打人事件后,擱置了這個項目。

《速度與輕率》是部失憶症電影,男主角被襲擊並扔在了墨西哥提華納,他失去記憶。他發現自己一直過着兩種不同的生活——一種是成功的富有的犯罪頭目,另一種是破產而孤獨的中央情報局特工。問題是,他不知道哪種生活方式代表他真正的身份,更糟糕的是,他也不確定自己想要哪種生活方式。

史皇目前手裡還有和安東尼福奎阿合作的 《解放黑奴》,正在後期製作,今年在蘋果流媒體上線,片方暫時未宣布檔期。此外他和凱文·哈特也曾宣布主演重拍版《飛機、火車和汽車》(落難見真情)。

史皇辭掉自己奧斯卡會員時曾表示:“改變需要時間,我將做一些事情,以確保我再也不會讓暴力替代理智。”

打人風波后 威爾·史密斯多部新片被擱置

(0)
上一篇 2022-04-03 18:49
下一篇 2022-04-03 20: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