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喚19》封面曝光 手部動態細節提升

今日(2月9日),一位名為“Call of Duty News”推特博主曝光《使命召喚19:現代戰爭2》封面,此外,這位博主還透露表示使命召喚新作提升了手部及手臂動態模型標準。著名爆料人Tom Henderson在1月末曾透露《使命召喚19:現代戰爭2》已進入A測階段,預計在10月發售。

《使命召喚19》封面曝光 手部動態細節提升

此外動視旗下工作室Infinity Ward近日也在推特上確認工作室承接了《使命召喚19》的開發工作。

《使命召喚19》封面曝光 手部動態細節提升

據悉,《使命召喚19:現代戰爭2》由11家工作室開發,除了主導開發商IW外,還有Treyarch, Raven, Sledgehammer, Demonware, High Moon Studios, Toysfor Bob,Beenox等等,本作為19年發售的《使命召喚16:現代戰爭》直接續作。

(0)
上一篇 2022-02-09 18:59
下一篇 2022-02-09 18: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