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不再使用奔騰和賽揚品牌 以簡單的 “英特爾處理器”品牌取代

英特爾已經正式宣布,它將在2023年的CPU系列中停用其標誌性的奔騰和賽揚品牌,並將其更名為”英特爾處理器”。新的”英特爾處理器”品牌將從2023年開始生效,影響即將推出的移動CPU,如第13代Raptor
Lake和第14代Meteor Lake系列。英特爾似乎也更專註於打造其旗艦品牌,包括酷睿、EVO和vPro系列。

今天,英特爾為基本產品領域推出了新的品牌:英特爾處理器,新的名稱將在2023年的筆記本產品堆中取代英特爾奔騰和英特爾賽揚的品牌。

移動客戶端平台副總裁兼臨時總經理喬什-紐曼(Josh Newman)對此表示:”無論是工作還是娛樂,隨着技術發展的迅猛步伐不斷塑造世界,個人電腦的重要性只會變得更加明顯。英特爾致力於推動創新,使用戶受益,我們的入門級處理器系列對於提高所有價位的PC標準至關重要。新的’英特爾處理器’品牌將簡化我們的產品,這樣用戶就可以專註於選擇適合他們需求的處理器。”

英特爾處理器將作為多個處理器系列的品牌名稱。通過這種新的、精簡的品牌架構,英特爾將繼續加強對其旗艦品牌的關注,例如Core, Evo以及vPro. 此外,這次更新還精簡了各PC細分市場的品牌產品,以促進和加強英特爾客戶對每個產品價值主張的溝通,同時簡化客戶的購買體驗。

“英特爾處理器”將作為多個處理器系列的品牌名稱,有助於簡化消費者的產品購買體驗。該公司將繼續在細分市場內提供相同的產品和優勢。品牌的重塑對英特爾目前的產品和英特爾的產品路線圖保持不變。

英特爾不再使用奔騰和賽揚品牌 以簡單的 "英特爾處理器"品牌取代

(0)
上一篇 2022-09-16 23:14
下一篇 2022-09-16 23: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