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第三方擴展:Brave瀏覽器正式引入原生加密貨幣錢包功能

Brave 剛剛宣布了為自家瀏覽器內嵌的一款原生加密貨幣錢包,以取代之前基於 MetaMask 擴展的解決方案。官方宣稱內置錢包能夠滿足相應的區塊鏈需求,支持 ETH 和 NFT 資產的購買、出售、交易,可追蹤市場價格、以及體驗 Web3 或內置區塊鏈功能的網站。

1.png

(圖自:Brave 官網)

此外與 MetaMask 等基於擴展的錢包方案相比,Brave 原生加密貨幣錢包的 CPU 資源開銷也更少,不易受到網絡釣魚或 NFT 盜竊等事件的影響。

How to Use the New Brave Wallet(via)

發布初期,Brave 內置錢包主要為桌面端用戶提供了對以太坊(ETH)相關區塊鏈的支持。至於其它較為流行的加密貨幣(BTC 和狗狗幣等),或許還要多等待一段時間。

2.png

早在幾年前,當 Brave 開始推薦用戶安裝 MetaMask 擴展的時候,外界就已經猜到了這家瀏覽器開發商想要更進一步支持加密貨幣的想法。現在,其終於獲得了對去中心化應用程序 / Web3 站點的支持。

3.png

如果一切順利,Brave 或於未來某天,為桌面瀏覽器之外的 Android / iOS 應用也引入內置的加密貨幣錢包。不過後者可能在 App Store 的審核階段遇到一些麻煩,即使蘋果並未阻止 MetaMask 應用的上線。

(0)
上一篇 2021-11-17 13:09
下一篇 2021-11-17 13: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