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停止使用其基於iOS和Android暴露通知API的COVID警報應用

據TechCrunch報道,加拿大政府周五宣布,將停止使用其委託的基於Google和蘋果聯合開發的COVID-19暴露警報API的應用程序,該應用程序此前作為幫助打擊該疾病傳播的措施。根據一份政府警報,該系統立即被禁用,該警報還建議用戶從他們的設備上刪除COVID警報(COVID Alert)應用程序。

f636afc379310a556adee851a78c4dae802610e8.jpeg

至於為什麼要終止該計劃,公告顯示,這與該國PCR檢測的大幅下降有關,這導致發放給患者用於該應用的一次性密鑰非常少,所以使用量顯然已經放緩到了一個小的程度。

加拿大在2020年7月實施了COVID警報應用程序。加拿大衛生部表示,從那時起,它已經被690萬人下載,並代表57000名檢測結果呈陽性並將一次性密鑰輸入該應用程序的人提供暴露通知。

WMOVJ6N@X{[B`%0JG161KHD.png

COVID警報應用程序部分由Shopify的工程師開發,並由黑莓公司進行安全審查,與省和聯邦政府資源合作。

同時,在安大略省,衛生系統正看到創紀錄的需求–主要是由於COVID的附帶影響,包括工作人員的停工,而不是COVID病例本身。來自安大略省的廢水數據(由於大多數大規模的PCR檢測項目已經暫停,這是感染信息的最佳來源)也表明在過去幾周里該省的COVID病例有所增加。

(0)
上一篇 2022-06-18 08:39
下一篇 2022-06-18 08: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