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匹狼公子與特步公主聯姻引圍觀 95后二代有顏又有能力:閩商八百億豪門牽手

自古就有門當戶對,所以匹狼公子與特步公主聯姻也就沒啥奇怪了吧,畢竟95后也開始慢慢掌管起自家的企業了。近日,“特步小公主與七匹狼公子喜結良緣”的消息在網絡上傳開。在多個自媒體賬號發布的一張合照中,女孩一席明黃色禮服裙,披肩大波浪長發,一手端舉酒杯,另一手則與身旁黑色西服,高她半個頭的男生十指緊扣。男生的領帶也是特意搭配好的明黃色。

僅僅一張訂婚宴照片就讓網友們沸騰,因為照片中的男女主角名叫周力源和丁敏佳,分別是七匹狼創始人周少雄的兒子和特步創始人丁水波的女兒。

9月15日,有品牌方向時代財經證實了網傳聯姻的真實性。在外界看來,創二代的珠聯璧合,也意味着閩系兩大富商家族及其管理企業的關係將更進一步。

“門當戶對”“強強聯合”“郎才女貌”“豪門聯姻”等眾多標籤沖開了網友們的話匣子。有網友直言,“韓劇的味道出來了”。還有網友為改編兩大品牌廣告語而費盡心思,“特步,狼一般的感覺。”另外,傳聞男方家對於此次訂婚,更是送出18億的天價彩禮,這樣的金額也是讓人咋舌。

七匹狼公子與特步公主聯姻引圍觀 95后二代有顏又有能力:閩商八百億豪門牽手

右為丁敏佳

公開資料顯示,周力源出生於1996年,丁敏佳則出生於1997年,這兩位名副其實的“95后”已經在各自的家族企業中有了舉足輕重的地位。

周力源曾在加拿大多倫多大學學習藝術史,2018年正式加入七匹狼,擔任七匹狼狼圖騰主理人。此外,他還參與七匹狼投資的國際輕奢品牌Karl Lagerfeld的運營管理。該品牌因為是德國著名服裝設計師“老佛爺”Karl Lagerfeld的同名品牌被熟知,七匹狼在2017年收購其大中華區業務。

年齡更小的丁敏佳近期也活躍於特步的各類活動中,對外頭銜則是特步在2021年新開拓的女子品類“半糖系列”的主理人,她不僅參與特步女子品類的調研和全程規劃,還親自上陣拍攝產品海報,為其代言。

公開資料顯示,該系列在2021年線上線下推出了17款41個SKU,流量小花迪麗熱巴為其主要代言人,這一產品線的開拓曾被看做是傳統運動品牌特步擁抱年輕化,走向時尚與開放的標誌。

今年上半年,隨着福建八馬茶業遞交招股書,大股東王文彬夫婦與安踏、七匹狼、高力控股三家上市公司的“聯姻”關係也浮出水面,而前不久安踏的公子也是福建系豪門之間的聯姻,所以這一點都不奇怪。

七匹狼公子與特步公主聯姻引圍觀 95后二代有顏又有能力:閩商八百億豪門牽手

(0)
上一篇 2022-09-16 12:56
下一篇 2022-09-16 12: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