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888 7.7s破百 中期改款大眾途觀L最新亮相

作為大眾旗下最為暢銷的一款SUV車型,Tiguan(國內途觀)藉著自己加長的軸距、以及EA888發動機,成為了這個價位中型SUV繞不開的選擇之一。7月17日,2021粵港澳車展正式拉開帷幕,上汽大眾發布了中期改款途觀L。該款新車採用了新的外觀設計風格,並且內飾也有所調整,更替更趨向於年輕化、時尚化。

從圖片來看,新車進氣格柵尺寸相較現款車型變大了一些,大燈組採用了全新的“雙L”設計語言,進氣格柵兩側採用C字形鍍鉻飾條裝飾,PHEV版本的車型在飾條中還加入豎置日行燈。

另外,新款途觀L依然提供普通版和R-Line版兩種外觀可選,其中R-Line版在普通版車型基礎上新增車身同色輪眉和側裙,排氣為雙邊四齣樣式,運動感更強。

新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735/1859/1677mm,軸距2791mm,較現款相比車身長度稍稍增加了一些。

值得注意的是,新款途觀L最大的改變就是升級了中控台造型,12英寸的懸浮式的中控屏讓它的車內科技感比老款提升了不少。再加上中控區、方向盤也都採用了大量的觸控式按鍵操作,整個座艙的科技氛圍都得到了提升,沒有了以往的油膩范。

動力方面,新款途觀L將繼續提供1.4T、2.0T(低/高功率)發動機,傳動系統全系匹配7速濕式雙離合變速箱,最大功率分別為110kW、137kW、162kW,最大扭矩分別為250N·m、320N·m、350N·m,與現款車型保持一致,最快7.7s破百。

除此之外,新車還將推出PHEV版車型,搭載1.4T插混系統,傳動系統匹配6速濕式雙離合變速箱。

EA888 7.7s破百 中期改款大眾途觀L最新亮相

EA888 7.7s破百 中期改款大眾途觀L最新亮相

EA888 7.7s破百 中期改款大眾途觀L最新亮相

(0)
上一篇 2021-07-17 16:19
下一篇 2021-07-17 16: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