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解釋必應地圖如何幫助美民眾獲得與COVID-19疫苗有關的信息

據OnMSFT報道,自COVID-19大流行開始以來,大量信息湧入,特別是關於疫苗的運輸和供應。因此,微軟利用這一前提想出了一個平台,人們可以在一個方便的地方輕鬆獲得可靠的信息。

Bing-Covid-Tracker.jpg (1).webp

這就是微軟利用必應地圖平台的地方。他們利用這個平台創建了一個 “一站式網站”,個人可以很容易地獲得有關全球病例、疫苗分配計劃和疫苗接種交付的精確可視化信息。

northampton covid.png

微軟在博客文章中表示:

為了應對這一挑戰,微軟必應利用必應地圖網絡控件的多功能性來支持必應地圖COVID-19追蹤器。這個綜合追蹤器是圍繞着通過分享必應地圖COVID追蹤器數據集使信息民主化來促進行動的理念建立的。

COVID-19追蹤器使人們對病例分佈和多個國家的疫苗接種計劃一目了然。這裡提供的數據來自於可信的實體,如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和世界衛生組織(WHO)。該追蹤器還依靠位置識別API和空間數據服務地理數據API等位置智能資源來納入重要功能。必應地圖是有效和高效的,因此在提供COVID-19和疫苗接種的匯總信息時廣泛使用。

pasted image 0.png

必應地圖使用AnimatedTileLayer事件來加強疫苗可用性的可視化和每個州的當前困境。AnimatedTileLayer幫助開發者想出了以預定時間間隔更新的地圖圖塊。該追蹤器與Power BI和Excel集成,特別是當涉及到數據可視化的自動化和呈現任何地區的實時圖表時,這很有幫助。

3.png

這些設施仍然可以使用,並且在提供有關疫苗分佈的可靠信息時被證明是相當有效的,還幫助人們在感染率高的地區進行隔離。

4.png

(0)
上一篇 2022-05-07 08:14
下一篇 2022-05-07 09: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