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稱5G手機的出貨量首次超越了4G型號

據一位分析師稱,在第一批主流5G%ignore_a_1%如三星Galaxy S10
5G推出僅三年後,5G手機的全球出貨量現在已經超過了4G手機。
Counterpoint合伙人兼研究副總裁尼爾·沙阿在Twitter發布上的圖表確實顯示,截至2022年第二季度,5G手機佔全球手機出貨量的49.9%,超過4G手機的49.7%(其餘0.4%是3G手機,部分國家已經開始關閉3G網絡)。

圖片.png

圖片.png

雖然優勢非常微弱,但它顯示了一個明顯的趨勢,即消費者逐步淘汰他們的舊設備,更傾向於購買能夠連接到5G網絡的新手機。

美國運營商一直在推動5G的採用,Verizon在今年年初表示有三分之一的用戶擁有5G手機,並通過慷慨的補貼與促銷活動使獲得5G手機變得更加便宜。消費者也不僅僅會購買價格較高的手機,因為5G也已經滲透到中檔和經濟型手機。

(0)
上一篇 2022-09-16 08:44
下一篇 2022-09-16 08: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