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推出外形粗狂的ID XTREME全驅純電越野車型

作為一家老牌燃油車企,近年來大眾也在努力通過 ID 系列概念車型來證明其在 EV 市場的強大競爭實力。比如本周,該公司就推出了一款外形相當粗狂且激進的 ID XTREME 電動全驅越野車型。作為一款概念 SUV,其基於大眾 ID.4 GTX 打造,並且融入了一些現代性能升級。

1.jpg

顯然,這家汽車龍頭企業也希望成為快速發展的 EV 市場中的領導者。大眾首席執行官甚至表示 —— 到 2025 年的時候,其有望從特斯拉手中搶過頭把交椅。

目前該公司已通過 ID.4 的發布而站穩了腳跟,作為一款定價實惠的電動汽車,其起步價為 37495 美元。

此外大眾計劃在田納西州查塔努加製造 2023 款 ID.4,以獲得美國《通脹削減法案》提供的 7500 美元稅收抵免資格。

上任首日,大眾新任 CEO 就制定了加速電動汽車生產的計劃、以延續前任所建立起的良好勢頭。

而隨着 ID XTREME 的發布,大眾更是將目標瞄向了想要在各種地方探尋冒險的這類獨特車主。

2.jpg

作為一場面向 ID 與可持續發展愛好者的活動,大眾在周五的 Tinco 活動期間展示了 ID XTREME 純電概念車型。

這款電動汽車以高性能的 ID.4 GTX 為基礎打造,但大眾讓這款運動旗艦搖身一變,成為了一台堅固耐用的越野機器。

ID.4 GTX 配有兩台電機、最大輸出功率 220 kW,不過 ID XTREME 還在後橋上配備了更高性能的電機。

得益於驅動控制單元的軟件升級,ID XTREME 將功率提升約 30%(+65 kW)—— 總輸出功率達到了 285 kW 。

值得一提的是,大眾還為 ID XTREME 選用了成熟的 MEB 模塊化平台,其由大眾整車研發部門負責人 Andreas Reckewerth 牽頭運營。

此外 MEB 產品線負責人 Silke Bagshik 解釋稱,模塊化電驅矩陣擁有巨大的技術潛力。

3.jpg

最後,對於該公司的許多客戶來說,車輛不僅僅是一款交通工具。而通過 ID XTREME 的推出,他們正在將旗下電動汽車的性能,提升到一個全新的水平。

與此同時,大眾很是期待各位 EV 愛好者們對車輛的使用體驗給出積極的反饋,且該公司將基於社區的反饋而決定如何推進。

以下是大眾 ID XTREME 的主要亮點:

● 18 英寸越野車輪

● 附加前保險杠,改進防撞桿。

● 50 毫米加寬側翼,賦予堅固的越野外觀。

● 配備頂置 LED 探照燈

● 採用全輪電驅方案

相關文章:

美財長耶倫訪問福特底特律電動汽車工廠 稱新氣候法案致力確保能源安全

(0)
上一篇 2022-09-10 15:31
下一篇 2022-09-10 15: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