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指責推特隱瞞數據安全漏洞 稱其明顯構成欺詐

最新公布的法庭文件顯示,馬斯克指責推特欺詐,明明推特數據安全有嚴重漏洞,但公司卻蓄意掩蓋。馬斯克原計劃440億美元收購推特,但現在他想結束交易。還有,2011年時推特曾就用戶數據問題與FTC簽署過一份協議,但推特並沒有遵守該協議,馬斯克認為推特對此有隱瞞也是不合理的。

馬斯克指責推特隱瞞數據安全漏洞 稱其明顯構成欺詐

馬斯克一方說:“毋庸置疑,最新披露的信息顯示馬斯克方面有權放棄合併協議,這樣做的理由有很多,相當充分。”

馬斯克還強調說,按照推特前安全主管Peiter “Mudge” Zatko透露的內幕,推特明顯構成欺詐,它違反了協議。

馬斯克要求特拉華州法官裁定他沒有義務完成交易,而推特則希望法官強迫馬斯克以每股54.20美元完成收購,從10月17日開始雙方將參與為期5天的審訊。

推特方面稱,公司已經就Zatko的指責進行了內部調查,認定他的說法沒有根據。推特還說Zatko是因為表現不佳被開除的。推特律師則說,馬斯克引用了Zatko的說辭,這些指責並不能成為結束交易的理由,也沒有達到欺詐的標準。

(0)
上一篇 2022-09-16 04:43
下一篇 2022-09-16 07: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