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拍賣馬斯克老物件落槌:成交總價超16萬美元

波士頓RR拍賣行宣布,馬斯克前女友Jennifer
Gwynne拍賣的“老照片和老物件”總共賣出近16.5萬美元。根據RR拍賣行官網,這次拍賣包含數十張拍攝於1994年和1995年的照片,成交價格在數千至數萬美元不等。其中大都是馬斯克學生時期的時而青澀、時而搞怪的照片。這些照片總共拍出近10萬美元。

(來源:RR拍賣行)
(來源:RR拍賣行)

除了照片外,“馬斯克手寫生日賀卡”賣出了1.6萬美元,還有一根馬斯克送出的14K黃金項鏈,加上Gwynne與馬斯克家庭的合影一共拍出5.1萬美元,也是所有拍賣中單價最高的物件。值得多提一句的是,這跟項鏈上還鑲着一塊贊比亞翠玉,這塊石頭來自於馬斯克親爹Errol擁有的礦場。

(來源:RR拍賣行)

Gwynne表示,她和馬斯克曾經在1994至1995年之間交往過,兩人都是賓夕法尼亞大學的學生,隨後在1995年馬斯克畢業並前往加州後分手。她在讀到“馬斯克大學考卷公開拍賣”的消息后,意識到自己手頭還有許多特斯拉CEO不為人知的私人藏品,可以用來支付繼子女的學費。

雖然兩人早已分手幾十年,且之後從來沒聯繫過,但活躍在社交媒體上世界首富自然不會錯過自己的話題,周三他順勢將自己的推特賬戶頭像,改成了這些拍賣老照片中的一張青澀舊照。

(來源:社交媒體)
(來源:社交媒體)            

(0)
上一篇 2022-09-16 02:43
下一篇 2022-09-16 07: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