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計劃將iPhone 14的衛星緊急求救功能擴展到更多國家

剛剛開始向全球出貨的所有四款iPhone 14都有一個新的衛星緊急求救功能,該功能將於11月在美國和加拿大推出,一份新的報告稱,蘋果計劃隨着時間的推移將該功能擴展到更多國家。

蘋果計劃將iPhone 14的衛星緊急求救功能擴展到更多國家

據報道,蘋果公司告知瑞士網站MacPrime,它計劃在今年晚些時候宣布通過衛星緊急求救的更多國家,然後在明年宣布新一批更多的國家,但目前還不清楚該功能究竟何時會開始擴展。

衛星緊急求救功能是為了讓iPhone 14機型在緊急情況下通過衛星發送短信,作為“Emergency SOS via Satellite”的服務提供商,蘋果的衛星通信服務供應商 Globalstar 將保證 85% 的網絡容量都可被蘋果使用,並承諾為未來的衛星服務升級而付費。蘋果將獲得對這些資源的優先訪問權、並資助 Globalstar 95% 的資本支出,以用於發展和維護其衛星網絡。

(0)
上一篇 2022-09-15 23:43
下一篇 2022-09-15 23: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