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型號支持改進的L1、L5雙頻GPS定位精度

根據蘋果公司為這些設備提供的技術規格,新的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具有雙頻GPS支持,可以進行更準確的位置跟蹤,值得一提的是,新的Apple Watch Ultra也支持該功能。

iphone-14-pro-max-deep-purple.webp

與Apple Watch Ultra一樣,iPhone 14 Pro型號可以接收來自在傳統的L1頻率和現代化的L5頻率上運行的GPS衛星信號。L5衛星廣播的信號更先進,功率更高,與L1信號相比,可以更好地穿越建築物和樹木等障礙物。通過這兩種信號的結合,iPhone 14 Pro機型在地圖等應用中的定位精度將得到提高。

據美國政府稱,截至6月,有17顆衛星在軌道上通發L5信號。政府說,與L1結合起來,L5將”為全球用戶提供最先進的民用GPS信號”。然而,雖然L5自2010年以來一直在推出,但政府表示,該信號仍然是”預操作”。

根據蘋果的技術規格,標準的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沒有雙頻GPS支持。所有四款iPhone 14繼續支持其他導航系統,包括GLONASS、Galileo、QZSS和北斗。

(0)
上一篇 2022-09-11 00:32
下一篇 2022-09-11 01: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