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斌談“蔚來造手機”:正處於調研階段 做好手機有挑戰

“跨界”在汽車行業和科技行業從來不是什麼新鮮名詞,此前小米和百度等均宣布了進軍汽車產業的消息,吉利也在前段時間表示將造手機。而關於汽車廠商造手機,除了吉利外,似乎還有一個品牌在躍躍欲試,那就是蔚來。

作為造車新勢力的領頭羊,蔚來造手機是出於什麼原因呢?3月31日,蔚來創始人、董事長兼CEO李斌在訪談中談到了這一話題。

李斌談“蔚來造手機”:正處於調研階段 做好手機有挑戰

蔚來李斌

據CNMO了解,李斌在參加一檔訪談欄目時,回應了蔚來造手機的傳聞。他透露,蔚來造手機仍處於調研階段。並直言,有蔚來用戶反饋,能否有一部和汽車能夠更好進行連接的手機,這促使蔚來研究手機這個行業。

眾所周知,如今的智能手機行業充滿了殘酷的競爭性,尤其在國內市場,已經很難有新手機品牌可以殺出重圍。對此,李斌表示,我們會積極地看這個方向,我們也清楚手機做出來是容易的,但是做好手機是很有挑戰的。據悉,蔚來即使造手機,也不會從商業成功的角度去思考,而是“用戶是否需要一部蔚來的手機,這部手機是否能夠提升蔚來車主的體驗。”

(0)
上一篇 2022-03-31 15:08
下一篇 2022-03-31 15: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