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山東省汽車協會拉黑 觀致汽車回應欠薪:已還520萬元

據報道,8月2日,觀致汽車被曝由於欠薪疑似被移送公安處理。有媒體聯繫了寶能集團相關工作人員,其表示:通報發出后,觀致汽車第一時間與常熟人社局局進行了情況報告和溝通。經核查確認,寶能觀致汽車方面此前與常熟市人民政府碧溪街道辦事處就員工欠薪問題進行了全面溝通和妥善處理。

被山東省汽車協會拉黑 觀致汽車回應欠薪:已還520萬元

觀致汽車出具了書面承諾,明確分四次支付完畢,目前正在按照計劃正常支付。截至8月1日,觀致汽車已按上述承諾按期支付共計520.1萬元,剩餘將按後續計劃予以兌現。

由於信息同步等原因,常熟人社局未知悉工資支付安排最新情況。該局在確認上述工資支付事實后,於7月31日晚對發布在“常熟人社之窗”有關我司的通報撤下。

據公開資料顯示,寶能集團目前處境十分艱難,去年11月,國家發改委在調查國內新能源汽車投資情況時,點名寶能汽車和恆大汽車,要求各地上報兩家公司項目投建情況。

此外,觀致汽車還曾被山東“山東汽車流通協會”拉進“黑名單”中,今年5月,山東省汽車流通協會公告稱:

接到多起觀致車主售後無4S店維修保養的投訴,經過調查后得知目前濟南市內4家觀致4S店均已停業,廠方服務電話也被註銷。該協會向觀致品牌所屬的寶能集團總部發送問詢函,但因“人去樓空”信函被退回。

此後,經該協會調查,發現寶能汽車存在嚴重經營問題,於是將寶能觀致汽車品牌列入消費黑名單,併發出消費警示:謹慎購買寶能觀致品牌汽車。

被山東省汽車協會拉黑 觀致汽車回應欠薪:已還520萬元

(0)
上一篇 2022-08-03 16:15
下一篇 2022-08-03 16: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