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確認實時活動功能將出現在iOS 16.1的鎖屏和靈動島區域中

蘋果今天證實,實時活動鎖屏功能將在iOS 16.1推出時提供,蘋果與開發者分享了這一信息,並表示ActivityKit API已經可用,因此現在開始開發者可以開始將實時活動納入其應用程序。

ios-16-live-activities-feature.webp

實時活動是保持最新的互動通知,可以讓用戶在直接鎖屏上就能關注實時發生的事情。例如,如果正在關注一場體育比賽,就可以在鎖屏上看到最新的比分,或者如果在等待Uber的服務,可以通過進度條觀察司機的接近。

用戶將能夠在鎖屏上關注實時活動,而iPhone 14 Pro和Pro Max用戶更是可以在新推出的靈動島區域看到實時活動。

蘋果表示,當iOS 16.1候選發布版本提供給開發者時,帶有實時活動的應用程序將能夠提交給App Store。

目前,開發者可以使用TestFlight測試該功能。

(0)
上一篇 2022-09-15 08:14
下一篇 2022-09-15 08: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