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用戶將被允許在10天內輕鬆降級至Windows 10

Windows 11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正如已經宣布的那樣,它將作為免費升級提供給某些符合條件的Windows
10設備。換句話說,一旦新操作系統上線,這些電腦將在Windows Update中收到通知,提示Windows
11可用於他們的設備,一旦用戶同意安裝,整個過程將自動進行,需要重新啟動才能完成安裝。

Windows 11用戶將被允許在10天內輕鬆降級至Windows 10

這個過程非常簡單明了,但如果有些人升級到Windows 11后不喜歡新的操作系統,想回到Windows 10怎麼辦?微軟將使用與Windows 10功能更新相同的降級政策。換句話說,如果你想從Windows 11回到Windows 10,你可以使用一個內置的操作系統功能輕鬆做到這一點,但是該功能只在安裝Windows 11后10天內可用。

從第11天開始,所有降級都需要進行清潔安裝,因為回到Windows 10的必要文件將被刪除。

“在你安裝了Windows 11升級后,有10天的時間可以移回Windows 10,同時保留你帶來的文件和數據。10天後需要備份你的數據,並進行”清潔安裝”以回退到Windows 10,”微軟解釋說。

從理論上講,10天的時間足以讓你弄清楚你是否喜歡新的操作系統,或者你是否遇到了任何會妨礙你正確使用它的明顯問題。

Windows 11將在今年秋季推出,免費升級將在2022年初開始。

(0)
上一篇 2021-07-05 02:52
下一篇 2021-07-05 02: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