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擔心有金屬碎片 星巴克召回一款在美國市場銷售的咖啡飲料

由於易拉罐里可能存在金屬碎片,一種星巴克飲料召回。根據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的一份聲明,商品名為星巴克法國香草濃縮咖啡三合一的包裝飲料正在阿肯色州、亞利桑那州、佛羅里達州、伊利諾伊州、印第安納州、俄克拉荷馬州和德克薩斯州被召回。

starbucks-vanilla-espresso-triple-shot.webp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稱”可能受到外來物質(金屬碎片)的污染”是其原因。

這種飲料由百事公司代工生產,以15盎司罐裝出售,每盒12罐。召回行動於8月15日啟動,9月8日由FDA宣布,涉及221箱飲料。星巴克三合一飲料的咖啡因含量為225毫克,而一杯標準咖啡的含量為90毫克。

百事公司沒有立即回複評論請求,一位發言人告訴《今日美國》,最簡單用來辨認受影響的罐裝飲料的方法是罐體上標明最佳購買日期為2023年3月20日。

有關召回的問題或疑慮可撥打800-211-8307與百事公司消費者關係部聯繫。

(0)
上一篇 2022-09-15 08:14
下一篇 2022-09-15 08: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