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機拍下離群小象花式練功:使出大招“頂頭功” 樹倒葉散

雲南野象群中,一頭獨自出走的小象已單獨生活了 30 天。它移動方向飄忽不定,白天在花棚和水塘進食、洗澡玩水,晚上又開啟遊玩模式,到處溜達找吃的。專家之前介紹說,這頭獨象正處於青春叛逆期。目前,這頭象正被重點盯防。

今天,央視新聞官微放出一段無人機拍下這頭小象花式練功現場視頻:用“象鼻功”打開井蓋“熱身”;選中路邊一棵樹,用象牙頂,用脊背撞,還用象耳夾;最後使出大招“頂頭功”,樹倒葉散,“練功”完畢。

網友笑稱,是不是需要給你扎個梅花樁了。

據云南發布消息 ,7 月 4 日 17 時至 7 月 5 日 17 時,象群總體向西南方向移動 11.1 公里,於 7 月 5 日凌晨從峨山進入新平,在新平縣桂山街道附近林地內活動。

獨象位於象群東北方向,距離象群 66.7 公里,在紅塔區北城街道附近活動 。15 頭象均在監測範圍內,人象平安。

無人機拍下離群小象花式練功:使出大招“頂頭功” 樹倒葉散

(0)
上一篇 2021-07-06 14:12
下一篇 2021-07-06 14: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