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男星加盟索尼《GT賽車》真人電影

《怪奇物語》男主David Harbour(霍金斯警察局長)現已簽約,加盟索尼《GT賽車》真人電影,影片將於2023年8月上映。索尼將這部電影描述為一個“GT賽車少年玩家終極願望實現的故事”,他的遊戲技能贏得了一系列日產汽車的比賽,成為了一名真正的職業賽車手。

《怪奇物語》男星加盟索尼《GT賽車》真人電影

據《好萊塢報道者》報道,Harbour將在《GT賽車》中扮演一名教少年開車的退休司機。

Neill Blomkamp(《超能查派》、《極樂空間》、《第九區》)將執導這部電影,劇本由傑森·霍爾(《美國狙擊手》)和扎克·貝林(《理查德國王》)撰寫。

這部電影可能是根據GT學院競賽改編,GT學院競賽由日產和索尼在2008年至2016年間舉辦,獲勝者將在日產的駕駛員發展計劃中獲得一個名額。

GT學院現實生活中最著名的成功故事之一是英國賽車手Jann Mardenborough,他在2011年獲得了冠軍,之後繼續參加GP3系列、勒芒24小時賽和日本超級GT系列的比賽。

(0)
上一篇 2022-09-15 08:13
下一篇 2022-09-15 0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