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慶稱自己直播幫顧客省了1個億:要開始起飛了

去年,鎚子科技創始人羅永浩為了償還6億欠款,選擇了入駐抖音平台開啟帶貨直播的生涯,前不久已經表示欠款將會在今年年底還清,還透露將會在還完債的當天重返科技行業。老羅的勵志經歷,不僅讓人稱讚羅永浩的人品,還不禁令人感嘆,直播行業確實賺錢。今年上半年,同樣創業之路充滿坎坷的噹噹網創始人、早晚讀書總經理李國慶,也宣布入駐抖音,開啟了帶貨直播生涯。

李國慶曾表示,自己直播帶貨的選品都是本人精挑細選的,可以拿到更具競爭力的價格。

近日,李國慶對於自己的直播生涯做出了階段性評價,他表示自己“賺翻了”,直播期間賺了幾百萬的點贊,收穫了近2000萬的粉絲,也幫自己的顧客省下了1個億。

他還強調,自己目前才剛剛直播了三十場,現在是既有信心也有動力,甚至還表示:“我重戰百貨江湖就不是吹的了,要開始起飛了”(視頻)。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近期李國慶在直播中展示了噹噹公章的事業引發了熱議,大家都知道,去年李國慶曾率4大漢搶噹噹公章,他曾表示:“在新的章印管理辦法出台前,我獨自保管這些章,白天綁在褲腰帶,晚上放被窩裡,期間我承擔掌印責任。”

並且還在直播中親自展示了被藏在褲腰帶上的噹噹公章,畫風十分搞笑。

李國慶稱自己直播幫顧客省了1個億:要開始起飛了

(0)
上一篇 2021-10-21 18:49
下一篇 2021-10-21 18: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