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前CEO鮑爾默躋身千億美元富豪俱樂部

伴隨美國科技股的上漲,全球頂級富豪俱樂部剛剛增添了一名新成員,還有一位有望很快加入。據彭博億萬富翁指數,微軟前CEO史蒂夫·鮑爾默的凈資產超過1000億美元,成為全球第九位達到這一高峰的人。甲骨文創始人拉里·埃里森的凈資產為986億美元,暫居富豪榜第10位,距千億美元還有一步之遙。

steve-ballmer_wSwg87g.jpeg

現年65歲的鮑爾默於2014年辭去微軟CEO一職,現在擁有NBA洛杉磯快船隊。他的財富今年增長了201億美元,埃里森的財富增加了189億美元。

科技股的上漲推動了最新的財富激增,在凈資產超過1000億美元的9位富豪中,有7人的財富來自科技公司。亞馬遜創始人貝佐斯是本輪上漲的最大受益者之一,目前他的凈資產達到創紀錄的2121億美元。

自今年年初以來,這個俱樂部的九名成員——還有埃里森——總共增加了約2450億美元的財富,現在他們的財富總額為1.36萬億美元。這個俱樂部的主要成員多是科技公司的首席執行官,同時也多是美國人,只有法國奢侈品大亨伯納德-阿爾諾例外。

(0)
上一篇 2021-07-08 07:37
下一篇 2021-07-08 07: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