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否認傳聞:沒有計劃在2021年停止PS4生產

我們此前曾報道過一條傳聞,該傳聞稱索尼計劃在2021年底停產PS4,但由於PS5供應不足,所以PS4的生產將延續至2022年。但現在索尼否認了這一傳聞。

索尼否認傳聞:沒有計劃在2021年停止PS4生產

在NLAB採訪中,索尼的一名發言人表示:“沒有計劃在去年年底停止PS4的生產。”這與本月早些時候的傳聞報道直接矛盾。考慮全球芯片短缺持續影響技術生產,許多人似乎可以理解在2021年停止PS4主機的生產,但考慮到索尼在新主機推出多年後仍能提供舊主機支持的歷史,在下一代主機問世后,如此迅速地停止舊主機的生產,這有點不符合索尼的性格。

一些人認為,索尼對PS4的持續支持是為了幫助解決自疫情爆發以來困擾該行業的主機短缺問題。隨着PS5的熱銷,一些遊戲粉絲可能會轉而選擇PS4,但事實證明,由於市場對遊戲硬件的需求增加,PS4也沒有庫存。

索尼否認傳聞:沒有計劃在2021年停止PS4生產

如上所述,在新一代主機誕生后,索尼有很多先例可以繼續生產PS4主機。舉例來說,2006年推出的PS3在2017年才停產,而PS2的壽命更長:從2000年到2013年。基於此,PS4停產可能還需要幾年的時間,因為它要到2023年底才會迎來10歲的生日。

(0)
上一篇 2022-01-22 11:19
下一篇 2022-01-22 11: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