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發布30.0.100.9684顯卡驅動 支持Windows 11

微軟6月底發布了Windows 11系統,現在各大廠商都在積極支持新系統了,Intel今天發布了30.0.100.9684顯卡驅動,主要升級內容就是增加對Windows 11的支持,同時還優化了兩款遊戲,不再卡頓。

rniGI2dCxCDMRz5F.jpg

Intel顯卡驅動30.0.100.9684正式版發布,這是一個主要為微軟剛公布新一代操作系統Windows 11提供支持,在使用Iris Plus顯卡(第10代處理器)及更新顯卡的系統上支持Windows 11的Auto HDR功能。

此外,新驅動還縮短了《Moonlight Blade》和《使命召喚:戰區》遊戲的載入時間,並優化了卡頓現象,也為明日發布的《F1 2021》遊戲提供了支持。

IQFTKKWpueejHjXf.jpg

新版驅動Bug修複列表:

1、 Iris Xe MAX顯卡:《堡壘之夜》、《Balan: Wonderworld》遊戲畫面輕微異常。

2、Iris Xe MAX顯卡:《刺客信條:英靈殿》、《漫威復仇者》在DX12模式下遊戲崩潰或無響應。

3、 分辨率設置為[email protected]時會導致黑屏。

4、《夜影俠:重製版》、《黑暗之魂3》、《孤膽車神:新奧爾良》、《德軍總部2:新巨人》等遊戲在Vulkan模式下以及《坦克世界》在DX12模式下會出現遊戲崩潰或無響應。

5、《塵埃5》、《看門狗:軍團》、《Control》等遊戲在DX12模式下,以及3DMark: FireStrike和《孤島驚魂:新曙光》從存檔載入時會出現圖形異常。

6、從睡眠或待機模式恢復時,HDMI 2.0接口的顯示器無法被點亮。

7、連接4K顯示器並設置為【複製】模式時會出現顯示異常。

8、使用Intel第11代Core H系列移動處理器且CPU處於高佔用率時,用【電影和電視】程序播放.wmv格式視頻時會出實現畫面錯誤。

另外,新版驅動還為開發者提供了如下技術支持:

1、支持WDDM 3.0標準。

2、DirectX12 Shader Model 6.6支持,

3、DirectML增強和優化。

4、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 (WSL)驅動更新。

驅動下載頁面:

https://downloadcenter.intel.com/download/30579/Intel-Graphics-Windows-DCH-Drivers

(0)
上一篇 2021-07-15 19:31
下一篇 2021-07-15 19: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