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3系列其中一個型號的電池現身網絡

由於iPhone 14明顯優於去年的iPhone 13系列,三星很可能希望提前推出其Galaxy
S23系列,以獲得對其最大的智能手機競爭對手的優勢。根據一個數據庫的泄漏,屬於Galaxy
S23系列的一個成員的組件被發現,這表明韓國巨人正在為其即將到來而慢慢準備,似乎屬於Galaxy S23 Plus的電池出現在一個認證數據庫中。

正如你們中的大多數人所知,明年我們有望迎來三款機型;Galaxy S23、Galaxy S23 Plus和最高端機型Galaxy S23 Ultra。韓國安全監管機構的一個電池認證數據庫,註冊了型號為EB-BS916ABY的組件。

更多細節表明,該電池將用於SM-S916B,也就是Galaxy S23 Plus的型號。該電池可能由中國的ATL(新能源科技)公司生產,該公司也承接了Galaxy Z Flip 4和Galaxy Z Fold 4內的電池單元訂單。

雖然有一張傳言屬於Galaxy S23 Plus的電池的圖片,但細節非常模糊,所以我們無法判斷其容量將是多少。

Galaxy-S23-Plus-battery-gets-certified.jpeg

此前,我們表示,與Galaxy S22 Ultra相比,Galaxy S23 Ultra的設計將保持不變。這種缺乏變化的情況也表明,即將推出的旗艦機也將有相同的5000mAh電池,就像它的前輩。

基於這一點,我們認為,如果三星目前沒有報道增加Galaxy S23 Ultra的電池容量,它同樣會將Galaxy S22 Plus中的電池用於Galaxy S23 Plus,也就是4500mAh。

(0)
上一篇 2022-09-14 18:13
下一篇 2022-09-14 1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