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茨前妻梅琳達:即便離婚 仍致力於共同管理基金會

北京時間9月14日消息,梅琳達·蓋茨表示,儘管去年已經離婚,但她仍致力於同前夫比爾·蓋茨共事,為他們名下的慈善基金會工作。當地時間周二接受彭博社採訪時,梅琳達·蓋茨稱即使經歷了離婚和整個新冠大流行病,她仍然與微軟聯合創始人比爾·蓋茨“在很長一段時間內有效合作”。

比爾·蓋茨前妻梅琳達:即便離婚 仍致力於共同管理基金會

此外,她表示蓋茨基金會已經擁有了新的董事會。

“我們上周第一次與董事會成員親自會面,我想他們都會告訴你的是,比爾和梅琳達仍致力於基金會的運轉和有效合作”。梅琳達表示,她和前夫都希望董事會獲得“良好的治理”,很高興新董事會推動了他們的想法。“這只是時間問題……比爾和我已經不年輕了”

這對相伴27年的夫妻宣布離婚之後,蓋茨基金會去年7月宣布,如果他們決定不能再繼續合作,那麼梅琳達可以從聯合主席職位上退下來。

根據法庭記錄,比爾和梅琳達宣布他們於2021年5月分居,並於8月正式離婚。大約在同一時間,有報道稱比爾蓋茨工作場所行為不當,並與臭名昭著的金融家愛潑斯坦有聯繫。

今年7月中旬,比爾·蓋茨在表示,儘管和梅琳達宣布離婚,但是他們將“永遠一起”管理他們的基金會,“即使是在離婚的艱難時期,我們仍然能夠在基金會開展建設性的工作”並“互相支持”。

(0)
上一篇 2022-09-14 11:02
下一篇 2022-09-14 11: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