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車起火原因待消防部門調查 正和用戶保持着密切溝通

理想汽車官方回應了理想ONE起火燒成光架一事。8月2日,有媒體報道稱理想汽車在高速起火燒成光架。針對此事,理想汽車方面對澎湃新聞記者回復稱,“事故發生在昨天下午13:17,一輛理想ONE在四川省成渝高速起火。我們第一時間派出了技術和工程人員前往事發地點確認用戶及車輛狀況。”

視頻截圖

理想方面表示,“目前,當地消防部門已介入。事故的具體原因,需要等待消防部門進一步調查和分析。事發的時候,車上人員及時下車了,傷者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沒有生命危險。我們正在和用戶保持着密切溝通,協助用戶處理善後事宜。”

據中新經緯,理想汽車客服表示公司已成立專門調查組,正在調查起火原因在於車主個人還是車型存在短板。

此前有媒體報道稱,8月1日下午,理想汽車旗下的新能源增程式汽車理想one在四川樂雅高速路段起火燃燒。現場拍攝的滅火後圖片顯示,該轎車過火后僅剩骨架,車輛前部增程器位置受損嚴重,車輛尾門已經在過火后從車身主體脫落。

理想:汽車起火原因待消防部門調查 正和用戶保持着密切溝通

據理想汽車8月1日消息,理想汽車7月交付1.04萬輛理想ONE,同比增長21.3%。自交付以來,理想ONE累計交付量已達19.49萬輛。8月1日當天,第二十萬輛理想ONE也在理想汽車常州基地下線。

(0)
上一篇 2022-08-02 19:34
下一篇 2022-08-02 19: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