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道稱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預計將於2023年Q1開始生產電池

據Teslarati報道,特斯拉柏林Gigafactory超級工廠仍處於早期階段,但這家位於德國的電動汽車工廠正在為自己的一些雄心勃勃的目標奮鬥。其中包括該工廠的電池生產。據報道,電池生產預計將在2023年第一季度的某個時候開始。

tesla-4680-model-y-structural-pack-giga-berlin.jpg

特斯拉的下一代汽車預計將由該公司的下一代4680電池驅動。該公司目前為一些得州製造的Model Y配備了4680電池,但在未來,特斯拉的汽車陣容預計將採用新的電池形式因素。柏林超級工廠似乎是一個正在積極計劃為其車輛配備新的、更大的電池的地方。

正如德國新聞媒體B.Z.的報道所指出的,上周日特斯拉在Grunheide展示了其4680電池技術。特斯拉解釋說,該公司打算推出配備明顯較少但較大的4680電池的汽車,而不是在其車輛上使用成千上萬的小型鋰離子電池。4680電池的製造速度更快,成本更低,而且更環保。

TREBWSQFK(H%TG_1LP(9IJ4.png

特斯拉的會議似乎吸引了相當多的關注。上周日,大約1000名參觀者花時間了解了這家電動汽車製造商的新電池技術。據報道,關於柏林超級工廠的培訓和就業問題也得到了解決。

德國新聞媒體B.Z.援引其獲得的信息指出,柏林超級工廠電池生產的內部工程已經在進行。如果沒有任何不可預見的延誤,4680電池的生產可能“在2023年第一季度”開始。據報道,其目標是生產足夠的電池,以支持每年50萬輛特斯拉電動汽車,這是柏林超級工廠目前狀態下的估計最佳產量。

柏林超級工廠在全面投產之前還有相當長的路要走。該設施目前估計每周只能生產約1500輛 Model Y,但最終,這一產量預計將增加到每周約1萬輛。掌握4680個電池的生產也是一個艱難的旅程,因為較大的電池利用干塗層電極工藝,這與傳統的電池製造技術有很大不同。

(0)
上一篇 2022-09-14 10:39
下一篇 2022-09-14 10: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