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緊盯美國市場新蛋糕:索尼正開發首款非處方助聽器

FDA 允許在櫃檯銷售助聽器的一項新規,不僅擴寬了消費者的購買渠道,而且也進一步降低助聽器的售價。而現在,最具影響力的科技公司之一,索尼已確認計劃進入美國的 OTC 助聽器市場。它的第一個此類產品已經在開發中。

[圖]緊盯美國市場新蛋糕:索尼正開發首款非處方助聽器

根據今早發布的一份新聞稿,索尼已與丹麥的 WS Audiology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共同開發助聽器設備。兩家公司表示:“索尼和 WSA 將結合各自的技術和醫療專業知識,創造出塑造這一新領域的解決方案”。 WS Audiology 的網站稱,該公司每年銷售 550 萬個助聽器。

在新聞稿中寫道:“朝着這個目標,雙方的合作夥伴關係將充分利用索尼在技術(音頻和產品小型化方面的優勢)、品牌、管理各種產品的廣泛消費者銷售和服務基礎設施,以及 WSA 的助聽器技術和創新實力,以及其在專業渠道的分銷能力,為過去 100 多年來聽力損失患者提供最前沿、更優秀的解決方案”。

[圖]緊盯美國市場新蛋糕:索尼正開發首款非處方助聽器

索尼和 WSA 的目標是“創造可以更自然、更舒適地使用的 OTC 助聽器”,並提供“易於使用的個性化助聽器功能”。

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的新規將於 10 月生效,索尼表示,有關其首款產品的更多細節將在其發布前公布。這些公司尚未透露具體時間。但僅這一聲明就證明了科技品牌在試圖在 OTC 助聽器市場建立影響力方面幾乎沒有浪費時間。

包括 Jabra 和 Eargo 在內的幾家耳機製造商已經在銷售助聽器設備。 Bose 等傳統消費科技公司也涉足該領域,但 Bose 最終決定與索尼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將其品牌置於由在該領域擁有更多專業知識的公司製造的助聽器上。

(0)
上一篇 2022-09-14 10:39
下一篇 2022-09-14 1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