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爾·席勒對App Store用戶體驗的堅持使他與業務人員產生過矛盾

《The Information》刊載的一篇關於菲爾-席勒的文章稱,他對應用商店最佳用戶體驗的堅持使他與蘋果公司的業務人員產生了矛盾。蘋果公司的菲爾-席勒在2020年辭去了全球營銷高級副總裁的職務,轉而擔任職能更為廣泛的蘋果研究員,不過,他手裡保留的權力是對App Store的控制。

50374-99000-000-lead-Phil-Schiller-d2-xl.jpg

席勒在2016年從埃迪-庫伊(Eddy Cue)手中接管了App Store,並從那時起就開始做出甚至激怒蘋果業務部門的決定。

據報道,即使在他的蘋果研究員角色使他能夠專註於商店之前,席勒也會在每件應用程序作品上線前進行審查,他還支持他的團隊提出的在商店中增加評論的建議。

增加App Store的”今日”、”遊戲”和”應用”推薦板塊是一次代價昂貴的改版,因為它需要大量的人員配置。這也不受蘋果公司人員的歡迎,他們希望用戶在打開應用商店時自動定位到搜索頁面。

50374-99001-001-App-Store-redesign-xl.jpg

據報道,席勒堅持要進行編輯策劃,因為他認為App Store已經失去了以往的自發性和發現新應用的樂趣。

然後,蘋果公司的卡森·奧利弗和他的應用程序商店業務管理團隊的其他成員,據說希望編輯團隊至少要關注某些重要開發商的應用程序。席勒再次否決了這一提議,相反,他讓編輯團隊控制他們挑選的重點內容。

沒有應用程序需要付費才能被報道,但據說對可以報道的內容有一些規則–而且這些規則會根據世界事件而改變。席勒最初完全反對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在美國發生槍擊事件后,將停止推廣,甚至可能被推遲上架。

席勒也不允許所謂的社交賭場遊戲,因為有產生成癮的風險。這也讓企業管理人員感到沮喪,因為據稱這種遊戲可以為蘋果公司帶來數億美元的收入。

《The Information》的報道中沒有引用菲爾-席勒的話,蘋果也沒有對報道中的具體觀點作出回應。然而,一位發言人告訴該出版物,推動收入從來都是App Store編輯團隊的目標。

除此之外還有更廣泛的問題。當蘋果在iOS 14中宣布應用跟蹤透明化時,據說卡森·奧利弗的團隊警告席勒,這可能會使應用商店損失數十億美元。

這特別是因為蘋果預測營銷公司會減少在iOS上的廣告支出,甚至會更多地轉向Android。

據報道,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告訴媒體,席勒的態度是他並不在意。席勒認為,隱私功能對用戶來說是正確的,而且廣告商最終會適應它。

而應用商店一方面也正在發生變化,蘋果正準備在其中設置更多廣告。這確實帶來了一個問題,即蘋果自己的廣告業務如何從同樣的隱私功能中獲利,而這些隱私功能正在使其他競爭對手付出代價。

這些問題可能會在讓蘋果公司在許多反壟斷案件中站在風口浪尖,席勒已經是這些案件的重要證人,他在應用程序商店的角色似乎保證他將繼續這樣做。

(0)
上一篇 2022-09-13 22:53
下一篇 2022-09-13 22: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