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Edge 30 Neo新渲染圖曝光 即將登陸北美市場

雖然名字沒有 Edge 30 / 30 Pro / Ulra / Lite 那樣熟悉,但 91Mobiles 還是曬出了即將登陸北美市場的 Moto Edge 30 Neo 新機的規格和最新渲染圖。可知代號為“Miami”的該機採用了高通驍龍 695 芯片組,輔以 8GB RAM + 256GB ROM 存儲組合、120Hz POLED 高刷屏、以及 4020 mAh 的電池。

1.webp

(via 91Mobiles)

其實幾周前,外媒已經分享過 Edge 30 Neo 的后蓋渲染圖。

2.webp

但現在,我們得知 Edge 30 Neo 還將有瑪瑙黑(Black Onyx)、藍紫(Very Peri)、海綿綠(Aqua Foam)、冰宮白(Ice Palace)四色選項。

3.webp

最後,雖然本次北美髮布會的重點是採用了 2 億像素的 Ultra 機型、以及第三代 Razr 2022 摺疊屏新機上,但 Neo / Fusion 也有望在 9 月 7 號亮相。

(0)
上一篇 2022-08-29 16:46
下一篇 2022-08-29 16: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