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旗全新SUV路試諜照曝光:5米車身 尺寸超漢蘭達

日前,據“網上車市”報道,疑似紅旗C206的路試諜照曝光,新車有望命名為HS6,採用最新家族設計語言,前臉與車尾酷似E-HS9。該車整體尺寸比豐田漢蘭達、大眾途觀L、本田冠道等主要競品更大,提供2.0T+8AT、2.0T插混兩種動力系統。參考紅旗HS5、紅旗HS7的定價策略,預計C206起售價在23萬元左右。

紅旗全新SUV路試諜照曝光:5米車身 尺寸超漢蘭達

從路試諜照來看,車輛前後均保留了紅旗車型的家族設計,包括豎瀑式前臉和折角尾燈,車身由於尺寸較大,造型較為硬朗、魁梧,車尾部分還配備有四齣式排氣。

C206提供提供5座/6座/7座三種座椅布局,主打的6/7座布局二三排放倒後行李箱地毯水平,配置上提供全景天窗、智能空氣管理系統、12.6英寸豎置中控屏、新紅旗智聯繫統、NFC鑰匙等。

車身尺寸上,新車車長4995mm,軸距達到了2920mm,較豐田漢蘭達4965mm車長和2850mm軸距相比,紅旗C206的尺寸更大。

動力上,搭載最新的2.0T發動機,傳動系統匹配8AT變速箱,部分車型配備四驅系統。新車插電混動車型搭載2.0T+HDU雙電機,WLTC純電續航為85km,綜合續航里程超過1000km,NEDC百公里油耗6.4L。

紅旗全新SUV路試諜照曝光:5米車身 尺寸超漢蘭達

(0)
上一篇 2022-09-13 15:42
下一篇 2022-09-13 15: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