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6渲染圖出現 窄邊框+無Home按鈕

蘋果的下一代iPad mini已經被傳聞了一段時間,重大的重新設計即將到來,著名的泄密者Jon Prosser和FrontPageTech團隊根據所謂的設備原理圖和真機圖像製作了一組渲染圖。所謂的 “iPad mini 6″將進行大修,其設計更類似蘋果公司的其他平板電腦。

ipad-mini-6.webp

根據泄露信息,iPad mini不會有Home鍵。不過,其尺寸將與之前的iPad mini 5基本保持一致,兩者之間只有3毫米的差別。

iPad mini 5仍有一個Touch ID傳感器,但它被移到了電源按鈕上。該設備的揚聲器也得到了極大的改善,一位消息人士告訴Prosser,它們聽起來 “非常好”。從這一台機器開始,蘋果已經在iPad上徹底放棄了Lightning接口,轉而全面使用USB-C接口,機身方面”iPad mini 6″將有銀色、黑色和金色。

Prosser還認為,最近關於 “Apple Pencil 3 “的傳言實際上可能是指為iPad mini設計的較小的觸筆型號,但這似乎只是一種猜測。

6月早些時候,彭博社報道說,蘋果正在開發一款新的iPad mini,其顯示屏邊框更薄,而且沒有Home鍵。該報告指出,iPad mini可能最早在2021年與更薄的以教育為重點的iPad入門版一起亮相。

此外,分析師郭明錤預測,蘋果2021年將推出無Home按鈕的iPad mini,顯示屏對角線將在8.5英寸到9英寸之間,這些規格也在1月份的供應鏈傳言中得到了回應。

42579-82609-iPad-mini-6-FPT-xl.jpg

42579-82610-iPad-mini-6-colors-xl.jpg2021-06-1242579-82611-iPad-mini-6-Image-xl.jpg

(0)
上一篇 2021-06-12 04:47
下一篇 2021-06-12 05: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