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貝利再次入院接受治療 因結腸腫瘤:預計幾日後可出院

當地媒體8日報道稱,巴西著名足球運動員貝利於當地時間7日再次住院,繼續進行結腸腫瘤治療。現年81歲的“球王”貝利曾於今年9月份在例行體檢時發現了結腸中的腫瘤,隨後接受了結腸腫瘤手術並留院觀察1個月。此次貝利入住的聖保羅市阿爾伯特·愛因斯坦醫院的醫療團隊表示,目前貝利身體狀況穩定,預計幾日後可出院。

“球王”貝利再次入院接受治療 因結腸腫瘤:預計幾日後可出院

貝利曾代表巴西國家隊奪得1958年、1962年和1970年三屆世界盃冠軍,實現“三冠王”成就。近年來,貝利多次因健康問題入院。

近年來,貝利的健康一直備受關注。他在2015年兩度入院並接受了前列腺手術,2019年再次因尿路感染入院。貝利是巴西歷史最佳射手,在92 場比賽中打入77 球,曾在四屆世界盃比賽中取得進球。

相關文章:

剛做完腫瘤手術又出現胃酸倒流 80歲球王貝利再次轉入ICU

貝利發文報平安:好心情是最好的葯

(0)
上一篇 2021-12-09 09:25
下一篇 2021-12-09 09: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