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22H2(Sun Valley 2)發布日期傳言眾多 說法不一

微軟已經無意中證實,最近Windows 11的Insider構建基本上只是對Windows 11的下一個主要功能更新,即代號為太陽谷2(Sun
Valley
2)的22H2版的測試過程。這種敘述出現在公司發布的一個關於新的設置菜單的頁面,但很快就被刪除了,因為它可能意識到它已經泄露了提及”SV2″的素材,這基本上是太陽谷2的縮寫。

Windows 11 22H2(Sun Valley 2)發布日期傳言眾多 說法不一

早些時候,泄露的腳本表明,Windows 11 22H2的”功能完成”和”配置完成”的最後期限分別定在2月4日和3月4日,因此預計不久之後,Insiders構建將開始圍繞測試Windows 11的下一波新功能展開。

而關於Windows 11 22H2(SV2)最終何時普遍可用,德國媒體Deskmodder的一份新報告稱,Windows 11 22H2將在9月中旬開始GA,在這之前,8月份會開始進行A/B測試,並向不同的測試通道逐步推廣。

但這個傳言並不完全是新的,因為一個名為”JimWynne”的內幕人士在微軟官方論壇的一個帖子中也聲稱有同樣的安排。但另一位內幕人士”RAJU.MSC.MATHEMATICS”說這個時間節點沒有那麼早,而是在11月晚些時候。

在微軟論壇上的一些技術人員發言並不意味着他們的說法比普通人更可信,因此建議對這些傳言持謹慎態度。最初的Windows 11 21H2是在去年10月發布的,所以微軟習慣上依然最有可能在2022年10月發布22H2。

我們知道的是,微軟已經在為Windows 11的後續功能安排更新,即23H2(太陽谷3)做準備了,微軟自己在直播時留下了一個明顯的線索,再次送出,而這也意味着Windows 11 22H2可能不會太遠了。

(0)
上一篇 2022-04-18 21:47
下一篇 2022-04-18 21: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