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book迎來安全與可訪問性更新 改善網課Web登錄體驗

今天早些時候,谷歌推出了一種便捷登錄相關網站的新體驗。藉助該公司的 Web 身份驗證(WebAuthn)功能,用戶可使用 Chromebook 設備 PIN 碼(或指紋)來登錄受支持的網站。從今年 8 月開始,谷歌將把使用 6 位 PIN 碼登錄網站的功能,推向配備了 H1 安全芯片的 Chromebook 教育用戶。

0.png

(來自:Google Blog)

當登錄分配的 Chromebook 設備時,Chrome OS 系統會提示用戶設置 PIN 碼。而本次更新,旨在方便孩子們使用學校分發的設備來參加網絡授課。

3.gif

Chromebook 設備 PIN 碼 Web 登錄演示

此外 8 月份的時候,谷歌將推出一項無障礙共更新,允許學生使用 Switch Access 輸入法新引入的掃描導航模式(通過內置鍵盤、USB 或藍牙連接的外設),控制屏幕上的光標並選擇特定點位。

4.gif

如需使用此功能,你得先選中水平位置,然後再選擇垂直位置。

此外 Chrome OS 為全屏放大鏡引入了一項新的平移方法,當視口隨着鼠標的移動而平移時,你可將鼠標保持在屏幕中央。在此之前,用戶只能在鼠標到達放大視口的邊緣時,才能夠平移屏幕。

5.gif

最後,谷歌還為其屏幕閱讀器 ChromeVox 發布了新教程,其中包括快速定位和互動課程。並且管理控制台中添加了一個新的頁面,以顯示 Chrome 洞察報告,比如提示設備的自動更新到日期。

(0)
上一篇 2021-06-23 15:13
下一篇 2021-06-23 15: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