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續約FIFPRO 《FIFA》系列可以繼續使用球星肖像

EA與國際職業足球運動員聯合會FIFPRO達成了一項長期續約協議,允許出版商繼續在其遊戲中使用足球運動員的肖像。根據發給TheGamer的新聞稿,該協議將允許EA“向全球超過1.5億玩家提供最偉大、最真實的足球體驗。”

EA續約FIFPRO 《FIFA》系列可以繼續使用球星肖像

藝電繼續解釋說:與FIFPRO的協議將幫助它產生“無與倫比的真實性”,該協議帶來了數千名球員的名字和肖像。EASports品牌副總裁David Jackson也表示,《FIFA》最重要的元素之一是玩讓家體驗到“深度沉浸感”。

Jackson解釋道:“我們的玩家經常提醒我們,EA Sports體驗的一個最重要的方面是通過真實使用世界上最偉大的聯盟、團隊和人才而創造的深度沉浸感。這就是我們如何繼續獨特地模糊數字和現實足球世界之間的界限。”

EA續約FIFPRO 《FIFA》系列可以繼續使用球星肖像

此前有報道稱EA可能會重新命名《FIFA》系列。根據EA最近提交的一些商標申請,該發行商最早可能會在明年重新命名一個名為“EA Sports FC”的新足球系列。如果報道屬實,那麼今天的消息至少讓《FIFA》的老粉絲們放心了,即使EA與《FIFA》本身斷絕了聯繫,EA仍然可以繼續使用球員的肖像。

(0)
上一篇 2021-10-13 11:43
下一篇 2021-10-13 12: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