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K:沙特基金會收購對製作遊戲沒有影響

SNK其中一個高級開發者解決了一些粉絲對該公司向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資基金(PIF)出售多數股權的擔憂,並聲稱這不會影響他們製作的遊戲。PIF是由王儲穆罕默德-本-薩勒曼擔任董事長的主權財富基金,近年來投資了許多遊戲開發商。

SNK:沙特基金會收購對製作遊戲沒有影響

這包括今年購買了任天堂5.01%的股份,購買了卡普空和Nexon 5%的股份,並為動視暴雪、EA、Embracer和Take-Two投資了數十億美元的股票。

廣受好評的日本格鬥遊戲工作室SNK的獨特之處在於,它在今年早些時候幾乎完全被王子的基金收購,包括對《餓狼傳說》、《合金彈頭》和《拳皇》IP的所有權。

沙特阿拉伯官員表示,這些投資將有助於王國的現代化,但由於該國備受批評的侵犯人權行為,這些投資也帶來了負面的影響。

無論如何,它對SNK的96%的投資導致了許多不想支持政府所擁有公司的粉絲的擔憂,以及那些擔心未來SNK遊戲的內容會受到限制–特別是與LGBT問題和女性有關的內容。

SNK製作人Yasuyuki Oda表示:“對我們來說,我們只是專註於製作遊戲。我們不是一個政治公司或類似的東西,所以它不會以任何方式影響我們。”

當被問及公司是否可以在其遊戲中加入一個LGBT角色時,他補充說:“它對我們的創意產出沒有影響。我們有充分的自由來創造我們想要的東西。是的,說實話,結果不言而喻。比如,如果這是一個實際問題,那麼像Shermie這樣的角色可能就不會出現在遊戲中了。”

“我們要說的一件事是,我們的所有者一般都是IP的粉絲,而且他們一直都是,所以就創造內容而言,我們想做什麼取決於我們。”

(0)
上一篇 2022-09-12 08:43
下一篇 2022-09-12 08: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