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CDC:未打疫苗者因新冠住院概率是已獲保護者29倍

據美國中文網24日報道,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發布的一項研究顯示,未接種疫苗的人因感染新冠病毒住院的可能性,是完全接種疫苗的人的約29倍。這項發表在CDC《發病率和死亡率周報》上的新研究還發現,未接種疫苗的人感染新冠的可能性是接種疫苗的人的近5倍。

原標題:CDC:未打疫苗者因新冠住院概率是已獲保護者29倍

美CDC:未打疫苗者因新冠住院概率是已獲保護者29倍

該機構表示,這些結果是基於洛杉磯郡5月1日至7月25日之間的數據得出的。

CDC表示,在所有洛杉磯郡居民中,未接種疫苗的人的住院率呈“指數級”增長,6月底,未接種疫苗的人的住院率最高。

“這些感染率和住院率數據表明,在德爾塔毒株傳播增加的時期,已授權的疫苗對防止新冠病毒感染和嚴重疾病具有保護作用。”該機構在研究中寫道。

這些數據支持了聯邦和州衛生官員的說法,數周以來,他們一直表示,數百萬未接種疫苗的美國人正將自己置於嚴重風險之中。

根據CDC彙編的數據,截至當地時間8月23日,超過2.01億美國人(佔美國總人口的60.8%)至少注射了一劑疫苗。超過1.71億美國人(佔美國總人口的51.5%)已完全接種疫苗。

美國官員希望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對輝瑞新冠疫苗的全面批准,能夠說服一些未接種疫苗的美國人去接種疫苗。

白宮首席醫療顧問福奇表示,如果美國能熬過今年冬季,讓大多數沒有接種疫苗的人接種疫苗,那麼到明年春天,美國就能在一定程度上控制住疫情。

(0)
上一篇 2021-08-25 16:21
下一篇 2021-08-25 16: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