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地圖在德國啟用事故和危險報告功能

蘋果公司已經更新了德國的地圖版本,該國的用戶現在可以在導航應用中報告遇到的道路危險或交通事故。自iOS 14.5發布以來,美國和中國的蘋果地圖用戶已被允許報告道路上的問題。現在,德國的用戶也能報告同樣的事件,不過範圍僅限於他們的道路和高速公路。

45632-88828-41676-85941-Apple-Maps-Speed-Trap-xl-xl.jpg

在路上行進時,用戶可以在蘋果地圖中通過一個名為”Storung Melden”的選項提交報告。選擇該選項后,用戶可以選擇”Unfall”(事故)或”Gefahr”(危險),這取決於他們想做的報告類型。

經過短暫的倒計時,讓用戶有機會在提交前取消信息,然後報告會被提供給蘋果地圖,並可用於提醒其他用戶注意該地區的問題。

雖然增加的功能與美國版本類似,但限於法規差異,它不包括警告其他司機在特定地點有超速攝像頭的選項。

(0)
上一篇 2021-11-15 23:11
下一篇 2021-11-15 23: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