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峰會將於今年11月回歸 舉辦地點捷克布拉格

Canonical曾經在每個Ubuntu Linux開發周期中舉辦精彩的現場活動,即Ubuntu開發者峰會,但那是十幾年前的事了,後來它在很大程度上變成了一個虛擬活動,然後逐漸消失,轉而變成支持Canonical的內部路線圖規劃和其他員工之間的開發者衝刺的活動。

ubuntu-news-.jpg

而即將於11月在布拉格舉行的Ubuntu峰會將是一次親身參與的官方活動。新的活動現在名叫”Ubuntu峰會”,而不是Ubuntu開發者峰會,現在更像是一個以社區為中心的活動。

早在2012年放棄這些活動之前,在布拉格也舉辦過Ubuntu開發者峰會。今年的Ubuntu峰會將於11月7日至9日同樣在捷克共和國的布拉格舉行。

Canonical預計今年的活動將接待來自Ubuntu生態系統的大約300人。

更多活動詳情請見summit.ubuntu.com:

https://summit.ubuntu.com/

(0)
上一篇 2022-09-11 21:41
下一篇 2022-09-11 21: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