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發布2021年IT基礎設施市場排名:阿里華為騰訊京東位列前四

國際諮詢機構Gartner發布2021年IT基礎設施市場追蹤數據,阿里華為騰訊京東位列前四,居中國雲計算第一梯隊。其中,京東雲在中國IaaS市場佔有率位居第四,排名較去年上升一位,進入雲市場以來, 京東雲公有雲、專有雲雙雙入圍中央國家機關採購目錄,成為公有雲、專有雲同時入圍央采目錄的三家供應商之一。

Gartner發布2021年IT基礎設施市場排名:阿里華為騰訊京東位列前四

2021年京東雲推出行業首個混合多雲操作系統“雲艦”,助力產業客戶解鎖單個雲廠商的技術綁定,構建兼容歷史未來的混合基礎設施,不僅能充分利舊已有IT設施,還能面向未來新技術調整IT系統。在自身業務中,京東雲“雲艦”成功支持央視春晚紅包、京東618、京東11.11等大型項目。面向產業,雲艦正在支持中化能源、陝煤、美的、農夫山泉、達達、愛回收等眾多客戶構建數字化基礎設施。

未來,京東雲將基於多雲應用趨勢,持續夯實雲平台底座,擴展縱橫一體的“十字版圖”。縱向上,從“業務上雲”走向更多元的“雲上創新”,結合新一代雲產融合的供應鏈體系,以“雲鏈一體”驅動業務增長;橫向上,將“更懂產業”進行到底,攜手零售、物流、能源、交通、製造、城市、金融等千行百業的合作夥伴,進一步推進實體企業數字化的轉型與升級。(一橙)

(0)
上一篇 2022-04-13 20:54
下一篇 2022-04-13 20: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