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手好幫手:亞馬遜推出智能皂液器 售54.99美元

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間,疾控中心(CDC)一直呼籲大家養成勤洗手的好習慣。近日,亞馬遜上架了一款特殊的智能家居產品,它就是能夠幫助用戶更好地洗手的智能皂液器儘管設備本體沒有集成揚聲器或麥克風,但頂部的一圈 LED 指示燈,還是可以在用戶搓手時逐漸亮起,直到達到 CDC 推薦的至少 20 秒清潔時間。

1.jpg

如果你家裡已經有 Alexa 智能揚聲器(無論是 Echo、Echo Show、智能顯示屏、還是其它第三方產品),都可將之與智能皂液器無線連接起來。

那樣當需要洗手的時候,Alexa 就會通過講笑話、播放歌曲、或做其它事情來讓用戶開心,或者你也能夠為它指定其它個性化技能。

2.jpg

至於皂液器本體,其專為洗手液而設計,能夠根據手指的位置來調節噴嘴的皂液噴出量。

而且算法支持三檔不同的用量,手放得越低,輸出的皂液量就越多。然後點擊頂部的按鈕,即可暫停倒計時。

3.jpg

亞馬遜表示,內置電池可持續使用長達 3 個月,且能夠通過 micro-USB 數據線來輕鬆充電。

值得一提的是,皂液器本體還使用了 39% 消費后回收的塑料來製造,且包裝部分使用了超過 99% 的木纖維材料。

4.jpg

除了亞馬遜智能皂液器,蘋果也於 2020 年 6 月為 watchOS 7 智能手錶添加了洗手檢測系統,以便在洗手時給出 20 秒的標準倒計時。

最後,Amazon Smart Soap Dispenser 已在亞馬遜官方上架,售價為 54.99 美元(約 355 RMB),以及發貨日期為 8 月 4 日。

(0)
上一篇 2021-08-03 13:41
下一篇 2021-08-03 13: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