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面臨 70 億美元專利賠償金 威脅退出英國

蘋果公司律師警告稱,如果法院因其侵犯專利公司 Optis Cellular 的 3G 和 4G 專利命令公司支付“在商業上無法接受”的專利許可費,那麼蘋果可能會退出英國市場。蘋果目前在英國捲入了一樁與 Optis 的訴訟案,並拒絕就 iPhone 和其他技術使用的專利向 Optis 支付許可費。

今年 6 月,英國一家高等法院法官裁定蘋果侵犯了 Optis 的兩項專利,命令其支付許可費。目前這筆費用的價值尚未確定,但是 This Is Money 網站稱,蘋果可能要因為在其產品中使用“標準”智能機技術支付 50 億英鎊(約合 70 億美元)費用。

2y79zb4c.jpg

如果蘋果退出英國市場,那麼蘋果就不需要支付這筆費用。但是法官認為,蘋果不大可能這麼做。蘋果律師反駁稱:“我不太確定這對不對……蘋果的立場是確實應該仔細考慮條款(許可費率),決定從商業角度接受這種條款或者離開英國市場是否正確。法律設定的條款從商業角度講有可能是無法接受的。”

(0)
上一篇 2021-07-12 12:04
下一篇 2021-07-12 12: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