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old 3現已接受預購:三星允許有2台舊設備同時抵扣

三星已經確認將於 8 月 11 日召開 Galaxy Unpacked 發布會,推出 Galaxy Z Fold 3/Flip 3 兩款可摺疊手機。目前三星官網已經開啟了這兩款機型的預購,用戶發現在以舊換新頁面最多可以使用 2 台設備換取 Galaxy Z Fold 3。

zrrvkykj.jpg

這裡的設備包括手機、平板和可穿戴設備。三星正不遺餘力地勸說你購買昂貴的可摺疊手機。用兩部舊設備換取一部全新的可摺疊手機,對一些買家來說可能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提議。而三星可能急於將其可摺疊手機變成成功的產品。

Galaxy Z Fold 3 是首個支持用 2 箇舊設備來換新的設備。但在過去一年裡,三星還開展了其他促銷活動,以降低其可摺疊設備的價格。三星在美國和英國對目前的可摺疊手機進行了廣泛的試用期。它還將摺疊手機納入了巴西的一項智能手機訂閱服務。

(0)
上一篇 2021-07-22 17:08
下一篇 2021-07-22 17:08

相关推荐